葡萄酒酒杯的三种摆放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通常酒杯的摆放有三种:矩形摆放、三角形摆放和直线形摆放。

1、矩形摆放:将**支酒杯放在餐盘右侧,然后在右手方向45度角方向适当距离摆放第二支酒杯,*后将第三支、第四支酒杯逆时针摆放,四支酒杯组成一个矩形。

2、三角形摆放:将**支酒杯放在餐盘右侧,然后在右手方向45度角方向适当距离摆放第二支酒杯,*后将第三支酒杯逆时针摆放,三支酒杯形成三角形。

3、直线形摆放:通常直线形摆放,酒杯在五支以上。酒杯应放在餐盘右侧,位于餐刀前方的水杯为基准朝右下方与餐台边成45°的排列,依次为香槟杯、红葡萄酒杯、白葡萄酒杯、雪利杯、波特酒杯。白兰地酒杯放在雪利杯的前方。这样,左边*远处是水杯,右边*近处是白兰地杯。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