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裕酒业:管理好源头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家进驻宁波保税区集展览交易、代理进口和开建直销中心销售模式的葡萄酒集成运营商,永裕酒业充分利用和发挥了保税区的政策优势和服务功能。

由于葡萄酒生产周期长、海运时间长,供应商为**不间断的供货能力,一般需要2—3个月的库存。目前瓶装进口葡萄酒的综合税率接近50%,企业把酒储存在保税区的保税仓库里,可以分批出售,仅需对售出部分完税,这样能够大大降低进口商的资金占用。

永裕酒业得益于宁波保税区“境内关外”的保税仓储、展示功能,为众多**酒庄提供全年365天的免费展示。也正因为如此,永裕酒业才能帮助国内众多葡萄酒进口商不出**就可以与酒庄***完成产品大宗订购。在永裕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买方看样选酒之后,直接打款到酒庄所在地的账户,酒庄则下达指令到交易中心,买方见单支付费用后,永裕酒业收取服务佣金并发货。这是永裕“代理进口”模式的又一次创新。这种创新的便捷性和安全性,*终形成了近两年永裕酒业代理进口业务的井喷式增长。

2010年5月,永裕酒业在宁波保税区建立了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拥有2800平方米的展示平台,吸引了拉菲、拉图、玛歌、木桐等**名庄在这里落户。 2010年5月和12月,永裕酒业在宁波保税区和宁波**展览中心设立了两家进口葡萄酒直销中心。今年3月,建筑面积为2.2万平方米的永裕**酒庄集散中心将建成使用,届时将有1.5万平方米的展示中心和5000平方米的直销中心,永裕酒业重金打造的永不落幕的“**葡萄酒博览交易会”即将上演。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名酒资讯,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