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白酒 历久弥香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报导此次歌德盈香2012春拍即将呈现的众多历史*悠久、工艺*复杂、口味*繁多的陈年白酒。 产自50、60年代的中国名酒茅台、五粮液、董酒格外令人瞩目。

在本次春拍中,推出“历久弥香”陈年茅台酒专场,为满足广大爱好者收藏,征集了标的202件,4000余瓶陈年茅台酒,覆盖从上世纪50年代到80年代的众多精品,其中产于50年代的3瓶五星牌茅台酒和2瓶车轮牌茅台酒成为焦点。此外,还包括了产于1960年的五星牌茅台酒两瓶、产于上世纪60、70年代的茅台酒十几瓶、产于上世纪80年代葵花牌茅台酒、“黑酱”、“黄酱”、“飞天黄酱”、 “1704珍品茅台”几十瓶、以及原箱的“地方**”茅台酒等。

除此之外,更引人瞩目的是亮相此次歌德盈香2012春拍**次由酒厂直递的千斤原封原坛董酒,它是有史以来单个标的份量*重的拍品。 作为中国八大名酒之一国密配方、国密工艺的的董酒,工艺*神秘复杂、酿造周期*长、香气**特、功效*奇特的来自贵州遵义,因其*特工艺,制作过程中加入了集日月精华、聚天地灵气的130多种***名贵**药,赋予了董酒固本、调整阴阳、活血、益神、提气等养生功效,可谓是*具匠心。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名酒资讯,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