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秋季全国糖酒会

2012-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2秋季全国糖酒会

展会时间:2012年10月12-15日展会地址:福州海峡**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福州市人民**

2012年秋季福州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中旬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行.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全国性商品交易会。糖酒会于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两次。自1955年举办*届交易会以来,已经走过了55年的历史,至今已是第87届。糖酒会因其规模大、****,因而被业界誉为“****会”。

糖酒会具有以下特点:

1、规模大:参会企业达数千家,参展商品达数万种,参会代表已突破十万人,展场面积突破六万平方米,成交额自1992年以后一般在一百亿元人民币左右。

2、作用大:参加糖酒会对于生产企业销售产品、购买原料等具有事半功倍的良好作用,很多其它种类食品的生产企业纷纷参会正是因为看到了这点。糖酒会富集信息、促进沟通的作用十分明显,短短几天会议,对于了解行情、认识市场、把握方向有十分显著的成效。糖酒会也对承办地的招商引资、食品工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城市的管理和建设、地方财政收入等方面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因此,争办全国糖酒会的城市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3、影响大:“民以食为天”,糖酒会上交易的商品很多都是日常消费品,糖酒会的交易活动将直接影响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食品工业是我国的一大支柱产业,糖酒会的成效不仅影响商贸业而且也影响着数量庞大的食品加工业继而影响**产业。糖酒会以前主要是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参会,近几年来,已形成多种经济成分竞相参会的格局,特别是境外客商逐渐增多。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已显露出**食品博览会的雏形。

多年的实践表明,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符合****市场经济的需要,它对于****市场经济的建设和发展、培育大市场、发展大贸易、搞活大流通、加快食品和副食品行业的改革开放步伐、促进企业技术进步、产品的升级换代、创立**产品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已成为全国食品市场的制高点。

福州海峡**会展中心是一个规模大,设施功能配套的展览中心,我们相信:2012年秋季福州糖酒会定将是规模**的糖酒盛会。

展馆特色:

福州海峡**会展中心(简称海峡会展中心)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北邻闽江,南临福州*车南站,是目前国内*大单体会展中心之一,也是亚洲第二大会展中心,于2010年5月18日竣工投入使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由会议中心和两个展馆组成,占地20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23万平方米,地下15万平方米,其建筑规模处于全国前列。

展区设置:

葡萄酒及**烈酒、进口食品馆;

精品综合馆;

国内精品酒类馆;

国内精品食品饮料馆;

国内精品调味品馆;

国内食品机械馆,**与国内糖业及其制品、酒类、各类饮料和粮酿制品以及与此有关的各类食品、添加剂、食品包装、加工机械等。

展区布展:

1、净地展位、机械展区 10月8日--11日,11日16∶00布展结束

2、简特、标准展位 10月11日

(其中:10月11日不得进行装修搭建,只能进行美工装饰及展品摆放,16:00布展结束)

开幕仪式: 10月12日上午

展期: 10月12日--15日 (其中:10月12日—14日为每日8:30—17:00;10月15日为8:30—12:00) 不设预展,10月12日即展览**天

联系方式:

预定电话:18660789578

手机:13548044764杨小姐

展位预定QQ:1051291157

酒店预定QQ: 36574387

展位装修QQ: 3139009

传真:86 - 028-8675165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