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还能火多久 哪些奶茶品牌值得加盟

2019-07-24来源 : 互联网

奶茶还能火多久 哪些奶茶品牌值得加盟奶茶还能火多久 哪些奶茶品牌值得加盟茶饮行业到底有多火?

今年5月,大白兔母公司冠生园食品官方宣布,正版大白兔奶茶店在上海上线,开业当天就卖出了1000多杯茶饮。

今年7月,瑞幸咖啡正式推出小鹿茶产品,并宣布在全国40个城市近3000家门店上线,强势进军新茶饮市场。

除了这些知名品牌的跨界扩张外,胡海泉、张继科、王俊凯等公众人物也纷纷入局奶茶,瓜分市场红利。

怎么进入茶饮市场分一杯羹?

如此火爆的市场,很多小伙伴也想进入这个市场分一杯羹,但茶饮大牌要么不开放加盟,要么加盟门槛太高,怎么办?

今天小编就给小伙伴们介绍几款市面上人气极高,进入门槛却较低的几款知名茶饮品牌。

1、MIN COCO茶饮

作为正宗台湾潮饮,MIN COCO拥有上百款单品,水果茶饮系列 鲜茶系列 奶盖系列等应用尽有,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超高的颜值吸引眼球,而且性价比高,店内饮品单价6元起,适合各个消费层次的消费需求。

加盟后总部有一站式的扶持,投资者不用担心后期的运营问题,目前该品牌线下门店已超过500家。

2、黑羊社奶茶

黑羊社奶茶拥有黑羊波霸鲜奶、黑羊可可鲜奶、黑羊芒果鲜奶等六大主打产品,100多款热门单品,选用鲜奶、新鲜水果等制作而成,天然健康。这样的产品,别人很难模仿,加盟商可放心做生意。【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3、皇品嘟茶院

只用原叶中国茶、只用进口直供奶、研发古法新工艺,这是皇品嘟茶院坚持三个基本原则,致力于传承古方,打造风格迥异、口味纯正的茶饮。无论是其品质还是包装,在市场上都找不到同款或者类似产品。

皇品嘟茶院有多达36项加盟服务,开店任何细节、任何问题,全都帮加盟商提前想到,提前解决。让加盟商的创业路上,极大的提高了创业成功的几率。【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4、柠檬工坊鲜果茶

柠檬工坊是国内人气“柠檬主题”茶饮吧,茶饮原料新鲜,通过新鲜手作,呈现一杯清爽奇妙的"炸弹柠檬"浸泡整颗柠檬,每一口都令人心潮跃动,收获消费者大片好评。

当然,除了留住已有客户,想要挖掘潜在客户,店面装修风格就是第一道关口。柠檬工坊的门店装修个性化,尽显小资情调,吸引大量顾客前来拍照打卡。【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柠檬工坊采用现代化的运营模式,专有数据库实时分析现状、推新品、查物流、调方案,帮加盟商们实现智慧型经营。


小结

最近两年,我国的茶饮市场发展迅猛。截止2018年第三季度,全国现制茶饮门店数达到41万家,一年内增长74%,增长率在逐年走高。

可以说,2019年的茶饮市场已经彻底进入了红海竞争,还在寻找商机的创业者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