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礼盒成为国庆送礼新潮流

2018-10-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过国庆节都流行送礼,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葡萄酒当做送礼*选。逢年过节,亲友聚会酒桌上都离不开酒,至于白酒还是葡萄酒还是看个人消费习惯。据调查,葡萄酒礼盒是非常盛行的,很多消费者都乐于购买包装洋气的葡萄酒来送礼。

男士消费者多选购核心大气包装的进口葡萄酒。然而女士消费者多选购包装比较精致的进口葡萄酒。对于他们来说,此时价位的高低不是**要素,而是对于包装的精细度,这样才能受到收礼者的喜爱。会给消费者带来新的酒水行业新的消费旺季,婚宴,送礼,企业年会购买等成为了节前红酒购买者的*选。2018国庆红酒代理市场包装新颖美丽,新款国庆红酒礼盒“献”礼,给国庆一个大礼。

今年相对于往年酒市整体不景气,而中低档酒促销力度大,正好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相对于精心打造酒的“冷遇”,中低档礼盒卖得较好。相对于300元以下的白酒卖得较好,而80元~200元的葡萄酒礼盒装可谓*了“风头”。调查市民发现:“相对核心白酒,礼盒装的葡萄酒便宜也不失档次,而且也颇有时尚感”。

从中秋开始,已经进入国庆消费旺季了,送礼、婚宴、企业聚会购买及自家收藏等需求的购买者逐渐多起来,其中价格在1000元以下的中端红酒走俏。不仅普通消费者热衷买红酒代理,一些企业客户也开始大规模采购红酒礼盒了。新款国庆红酒礼盒,不仅价*比精心打造白酒便宜,并且作为给员工的礼品,也更合适。

不仅普通消费者热衷选购葡萄酒,一些企业客户也开始大规模采购葡萄酒礼盒了。而且临近国庆,很多企业都准备给员工准备礼品。往年都会选购一些精心打造白酒作为年会的礼品,但是今年改选葡萄酒礼盒了。因为今年精心打造白酒市场不景气,所有很多人都改买葡萄酒或是其他产品。销售人员表示:“一个企业客户,预订了50个葡萄酒礼盒和一些洋酒,总价近5万元,这样的葡萄酒大单,*近几年基本上没出现过”。可见红酒代理市场异常的旺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