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为市场上的冰酒合理定价

2018-09-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的葡萄酒饮品名目繁多,各种各样,其实冰酒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因为冰酒是在寒冷的天气中,采摘葡萄树上自然冰冻的葡萄酿造而成,因此在全世界并不是广泛生产,同时冰酒甜甜的非常好喝,很受大家的欢迎,都说物以稀为贵,那么你觉得市场冰酒的定价为多少才是*合适的呢?

说起来,冰酒是比较**的葡萄酒,在大众的认知中,很多人是**次听说。而由于冰酒的产量****有限,作为一般的国内消费者,根本无缘见到。就拿北美某国的冰酒来说,仅供本国和欧美市场权贵阶层消费都不够,这几年突突突的冒出很多针对中国市场的冰酒,实在是大有猫腻!

有些人想从价格上去判断他买的冰酒是否真,这也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如果真的有哪位大神级贸易商能够从本就供不应求的欧美市场分得一杯羹,那么一瓶五六百元以下的零售价我劝买家还是好好权衡一下。一来,真正的冰酒进入中国市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中,本就进价昂贵,加上高额的关税,几级经销代理转手以后,**不可能一两百块买得到。而且,即使你花了大把银子买到,也不敢**是真的。

又或是有点良心的用晚收葡萄酒、迟摘葡萄酒、人工冰冻葡萄酿造的酒来充当冰酒,这些起码还能喝,也不会对健康造成损害。

某使馆工作人员曾直说,德国、奥地利、加拿大等传统冰酒产国的冰酒如果进口到国内,售价必须高于300元,有的经销商自己拿货价就去到300元以上,“一两百元的不用想,基本都是用甜葡萄汁、糖浆勾兑而成的;也有可能是人为冰冻葡萄制造的。”

即便不容易买到,普及几点冰酒的知识也是好的。

•奥地利和德国出产世界上***的冰酒,产量**有限

世界上***的冰酒出产国****,由于得天*厚的维度和风土条件,德国和奥地利是这其中的幸运儿。这两个地方的冰酒都是由秋季采摘结束后葡萄藤上留下的葡萄酿制而成,这些葡萄均是冬季**场冰冻后采摘的。由于天气非常寒冷,葡萄中的大部分水分都被带走了,这使得葡萄中的糖分尤为浓缩,从而酿制出的葡萄酒甜度相当高。此外,这两个国家的冰酒均既有375毫升装的,也有750毫升的标准装;并且价格都相当不菲。在奥地利,冰酒只有在**规格的宴会上,主人才会拿出来给客人品尝。不过其他国家如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新西兰、美国也生产冰酒。

•酿造冰酒*佳的葡萄品种:雷司令和琼瑶浆

世界上有很多葡萄可以用来酿造冰酒,比如雷司令(Riesling)、琼瑶浆(Gewurztraminer)、威代尔(Vidal)、品丽珠(Cabernet Franc)、灰皮诺(Pinot Gris)、梅洛(Merlot)和霞多丽(Chardonnay)。其中,雷司令和琼瑶浆是公认的酿造冰酒的*佳葡萄品种,因为它们可以承受寒冷的天气,结冰后可以酿造出非常甜、非常优雅细腻的葡萄酒。

•考虑经济预算

就算是一瓶*便宜的冰酒,一般也要45美元左右,一瓶*贵的冰酒可能要上千美元。2006年,5箱罕见而**的霞多丽冰酒以每瓶(375ml)30,000加拿大元的高价出售。由此可见,冰酒价格不菲,购买之前*好先确定自己的预算。

•冰酒的购买渠道

一瓶几百美元的**冰酒不是每个人都消费得起,即便是375ml售价在50美元一瓶的冰酒,也不便宜。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已经了解到冰酒的价格自然是不会低的,并且在市场上也不是经常可以见到,当你看到市场上几百元的冰酒的时候就得仔细考虑它的真假,*好是找一个可信的渠道购买。

以上关于怎么为市场上的冰酒合理定价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