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凯州葡萄酒如何与美食完美搭配

2018-09-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喜欢葡萄酒的人群受众的与日俱增,世界上也是涌现出不少的知名葡萄酒生产地。比如说西接乌舒布里州、南临翁布里亚州、北靠艾米利亚·罗马涅州的马尔凯州。如此丰富的饮食文化的形成背景是,它深受这些*特地区的饮食文化的影响。另外马尔凯州东面充满地中海风情的亚得里亚海,并将内陆的山岳地区的饮食特色融合在一起。品尝深受海与山大自然恩惠的马尔凯州的葡萄酒和美食,体验马尔凯州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

用**的新鲜食材是马尔奇加诺(马尔凯州的人们)料理的*大特色。此外运用地方传统和特产也是其重要要素,每个地区都有其各自的传统料理。可以说马尔凯州的方言有多少种,它的特色美食就有多少种。此外、大量的食材都是来自于大自然。例如、菌类、果实、香草、狩猎的猎物、马尔凯州代表性的**食材松露等等。亚得里亚海的油炸新鲜海鲜也是马尔凯州不可或缺的特色料理。

马尔凯州值得骄傲的维乐迪奇奥 Verdicchio 葡萄酒是使用该产地同名的葡萄所酿制的。这种浅绿色的葡萄酒具有*特的苦味,*适合与马尔凯州的亚得里亚海的海鲜一起食用。被认定为D.O.C. 的维乐迪奇奥·葡萄酒有耶西附近的维乐迪奇奥·迪·卡斯特里·迪·耶西 (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 和马提里卡附近的 维乐迪奇奥·迪·马特里卡 (Verdicchio di Matelica )的两种产品。

马尔凯州是以白葡萄酒而**,但是也有不少有特点的红葡萄酒。在州都安科纳以南,被指定为自然保护区科内罗山周围盛产一种用蒙特弗尔查诺种的葡萄所制作的颇有名气的 D.O.C.红葡萄酒 若索·科内罗 Rosso Conero。还有 若索·科内罗·里在瓦 Rosso Conero Riserva 也是得到D.O.C.G认证的精品。

马切拉塔县的泡沫葡萄酒 瓦纳奇·迪·塞拉佩特罗纳 Vernaccia di Serrapetrona可与饭后的甜食一起享用,还有一种涩的干燥式 Secco的酒是在主餐时饮用的葡萄酒。

以上关于马尔凯州葡萄酒如何与美食**搭配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