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算不算得上白酒?

2018-09-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的酒类饮品名目繁多,其中很多人都是伏特加的忠实爱好者。那么伏特加算不算得上白酒?不少人都不清楚。其实伏特加不是白酒,他们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白酒是中国的,白酒主要是以曲类、酒母为糖化发酵剂,利用淀粉质为原料酿造而成。而伏特加主要产自俄罗斯,那可是被称为俄罗斯的生命之水。它主要以谷物或马铃薯为原料酿造而成。

白酒是专属于中国的一种蒸馏酒。由淀粉或糖质原料制成,酒质无色(或微黄)透明,气味芳香纯正,入口绵甜爽净,酒精的含量比较高,长时间的储存后会有复合香味,以曲类、酒母为糖化发酵剂,利用淀粉质原料,经过蒸煮,糖化,发酵,蒸馏,陈酿和勾兑而酿制而成的。

伏特加源于俄文“生命之水”一词当中“水”的发音。主要以谷物与马铃薯为原料,经过蒸馏制成酒精,再用蒸馏水淡化至40°到60°并经过活性炭过滤,使酒晶莹,无色无味,清爽爽口,使人感到不甜、不苦、不涩、只有*焰般的刺激,形成伏特加*有的特色。所以在众多酒类中,调酒师*中意的就是它了。

以上关于伏特加算不算得上白酒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