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水代理商怎么实力圈粉?

2018-08-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现今已经进入互联网+的时代。在互联网的场景中,新媒体崛起的形态下,网上酒水招商成为企业新型的招商模式,有人认为,公众号、**日益沦为传统媒体,品牌效应则越来越多的占据新媒体的属性。在ip品牌时代,酒水招商企业品牌的宣传不能单单的只停留在酒水代理对产品功能层面的介绍,偶尔要学会讲讲故事,拉近与消费者的情感距离。

不久前*爆起来的ip,原意是指“产品的知识产权”,在新兴媒体的传播语境下,ip已经升级为更具有人格魅力的存在,打造专属品牌ip,通过自媒体输出品牌,具有较强的媒体属性。在酒水行业,“江小白”就是通过媒体品牌的传播而成功。

1、“跨界营销+社群营销”

酒企通过网上酒水招商,提出要深度耕耘酒水加盟**社群,并推出了一系列面对消费者的新品,酒水代理商提供客户服务,运营能力,资源整合和产品能力,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以人性化的服务博得消费者的认可,同时,酒水招商企业为实现精细化管理,推出“区域性的会员管理平台”,在酒水加盟商关注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产品、互动交流、美酒品鉴、旅游攻略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并配以社群活动,社群的日常活动内容较为丰富,酒水加盟商的互动交流质量比较高。可以通过不断设定新目标、达成新目标这一逻辑来丰富社群活动的内容。酒水代理商会定期组织会员参观企业,参加美食节、品酒会,举办家庭派对甚至是女性专享的讲座等,吸引更多的社群成员了解酒水品牌文化,ip的**目的是追求价值和文化认同,酒水品牌通过社群营销,打造融合企业发展的生态链,走向了以人为本即用户为本的良性发展轨道。

2、企业实力撩粉?

让消费者参与进来,与消费者面对面接触,酒企网上招商发布一些品牌活动、心灵鸡汤等内容,还会发布“你看**是**,**看你亦如是”等吸引用户点击的“接地气”文字,凝聚一批忠实的粉丝,增加客户粘合度。

由此可见,企业不断跟踪用户需求的变化,不仅是产品、品牌文化需求,还有互动交流需求,经营好自己的深度用户关系,需要企业团队用人格化的沟通、宣传方式撩粉、圈粉。

以上关于酒水代理商怎么实力圈粉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