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慕尼黑啤酒节什么时候?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慕尼黑啤酒节可是全世界*大的民俗节哦,那么,2018慕尼黑啤酒节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慕尼黑啤酒节从9月22日开幕,在10月7日闭幕。

慕尼黑啤酒节是每年九月末到十月初在德国的慕尼黑举行,持续两周,到十月的**个星期天为止,是慕尼黑一年中*盛大的活动。慕尼黑啤酒节每年大约有六**人参与其中,其中很多游客都来自外国,主要来自意大利,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

慕尼黑啤酒节是世界上*出名的啤酒节之一,与英国伦敦啤酒节、美国丹佛啤酒节并称世界*具盛名的三大啤酒节。慕尼黑啤酒节又称“十月节”,起源于1810年10月12日,因在这个节日期间主要的饮料是啤酒,所以人们习惯性地称其为啤酒节。

慕尼黑啤酒节经历了近两**的历史还能保存下来,而且每年能吸引到全国几**游客参加,自然有其*特的地方。在啤酒节开幕那天,要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和由各大啤酒厂组织的五彩缤纷的**,近些年来,啤酒节上新增了传统服饰**,很多游客都穿上传统的皮裤和紧身连衣裙盛装加入到**队伍,同时也会有各种游乐活动可以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