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起源文化介绍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雪花啤酒作为中国***的啤酒品牌之一,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七十多年的啤酒文化,更是让雪花啤酒名扬海内外!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雪花啤酒公司自"雪花啤酒,勇闯天涯"之后,又发起了"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这无疑是让人们关注历史,关注传统文化的一个绝妙的方法。与此同时,雪花啤酒还协同清华大学一起完成了"中国古代建筑知识普及与传承系列丛书,希望能为中国古建筑知识的普及贡献一点力量。"

雪花啤酒七十多年以来,在发展酒业的同时不忘中国的传统文化,既让人们能够品尝到香甜的酒产品,又能在享受的同时关注着中国的传统文化,为我国的传统文化所叹服。雪花啤酒,感慨于博大精深的历史,用文化予以传承。

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超过95家啤酒厂,旗下含雪花啤酒品牌及30多个区域品牌,共占有中国啤酒市场23%的份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