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啤酒起源文化介绍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蓝带啤酒来自美国,走过了159年的漫长历史,曾经多次在**性博览会上获奖。上个世纪80年代末,蓝带飘洋过海登陆中国,踏上了漫长而又曲折的中国之旅。

据业内人士透露,蓝带在美国本土只是一个二流品牌。但蓝带在中国却是一部**,凭借**啤酒市场近40%的市场占有率稳居****洋啤的宝座。蓝带来到中国的时候,啤酒行业当时很少有**啤酒品牌。蓝带的到来,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的市场进入时机,准确的市场定位是蓝带取得成功的*要原因;蓝带在中国成功塑造了**化***的良好形象,凭借优良稳定的质量赢得市场;蓝带拥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和市场管理体系,覆盖面全的销售网络使蓝带得以跨地区运作。在中国啤酒行业格局还处在“诸侯八百小国三千”的情况下,蓝带就迈出了走向全国的步伐是很可贵的。

蓝带深谙传播之道,那句“蓝带啤酒、天长地久”的广告语有着深厚中国文化传统底蕴的话语,一说就是十几年,这种传播的扩散效应和累积效应,这种情感的积淀和品牌忠诚度的培养,即使是*具有**感的国啤老大青啤也未能够出其右。

蓝带还突破原有的口味、包装和价位定势,以新方式来倡导啤酒消费潮流。如当初的蓝带便是突破了以往人们习惯的那种欧洲口味,换成了清爽型的美国口味博得人们青睐的。蓝带进入中国后,以其特有的企业文化,在国内市场上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在国内的重大体育赛事中,时常能看到蓝带啤酒的身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