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二锅头酒 感恩母亲节特推出劲爆活动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从十月怀胎到嗷嗷待哺,从牙牙学语到口若悬河,从蹒跚学步到健步如飞,从懵懂无知到晓事明非……在成长的道路上,母亲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世人皆说,母亲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是啊,她们总是一直默默的付出,将所有的爱都给了子女,却从不曾索取任何回报。四季交替,万事万物皆在改变,唯有母爱,永远守在那儿。所以,请别忘记,在这个五月,向我们生命中*重要的那个人,道声感谢!

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回馈老客户,也为了歌颂伟大母亲,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二锅头酒,特在母亲节,推出活动:我想带母亲出国去看看,5天6夜 泰国游! 太简单!太时尚!泰好玩!!活动日期5月9日至11日。具体活动方案解释权为**二锅头事业部所有。

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传承老北京二锅头传统酿造技艺,产品选用**高粱为原料,以麸曲为糖化发酵剂,采用老五甑发酵法、混蒸混烧、看花接酒、掐头去尾,长期储存、精工勾兑而成。

酒液清澈透明,酒体醇厚,绵甜爽净,余味悠长等特点,饮誉全国,公司以崭新的姿容展现在京南大地,实现了“酿成春夏秋冬酒,迎来东西南北客,销通五湖四海路,博得天涯海角名”的几代人为之奋斗的夙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