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猫酒水节是什么时候?有什么活动?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天猫酒水节也成为了**酒水文化交流的节日,吸引了**的知名酒企以及上亿消费者参与。那么,2018天猫酒水节是什么时候?有什么活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天猫**酒水节,是阿里巴巴于2016年9月9日举办的节庆活动。酒水节期间,99款知名酒水新品***发、超300款国内罕见酒水现场拍卖、**100名**酿酒师、知名酒评人众筹新酒酿造以及在天猫APP直播评酒选酒。去年,天猫酒水节从9月1号开始,一直持续到10号,让商家和消费者能够有充足的时间交易。

在天猫和天猫**上,消费者将可品尝到来自50个国家超10万款美酒,其中,有超过30个国家近千款特色产区葡萄酒和**特色的酒类*次进入中国市场。天猫**酒水节,对于国内酒类电商来说——是平台、是舞台,同时更是竞技场。

天猫酒水节不同于以往单纯促销卖货的“狂欢节”和“大促”,以酒文化定位的酒水节,是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买到全世界的好酒,也让全世界的酒商在中国市场发掘新的机会。不知道今年的天猫酒水节又有哪些新看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