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啤酒节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2018-04-10来源 : 互联网

啤酒节可以说是非常值得酒友们狂欢畅饮的圣地。那么,2018年啤酒节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啤酒节时间:2018年6月28日-30日

2018啤酒节地点:广交会展馆B区(广州市阅江中路382号)

啤酒节(Oktoberfest)源于德国,1810年的十月,为了庆祝巴伐利亚的王诸路德维希和萨克森**的特蕾泽·夏洛特·露易丝公主的婚礼而举行的盛大庆典。自那以后,十月啤酒节就作为巴伐利亚的一个传统的民间节日保留下来。此后民众持续这种热烈的情绪,年复一年地举办该项活动。

啤酒节一般为美食节的盛会,包括美食,演出,娱乐嘉年华,一般在夏季举办,是一个地方标志性的节日盛会,对带动地方旅游及经济有着*特的促进作用。

2018中国啤酒节参展范围

展品内容

1、葡萄酒、啤酒、香槟、米酒、黄酒、清酒、烧酒、烈酒、果露酒、**酒、威士忌、伏特加、白兰地、鸡尾酒、龙舌兰酒、其他酒类等。

2、精酿啤酒品牌厂商、自酿产品、精酿啤酒原辅材料、精酿啤酒设备、 精酿啤酒文化及配套产品。

3、国内外酒饮器皿、酒类包装及储藏技术、酿酒机械设备、酒柜、辅料、酒类包装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