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国际糖酒会时间及地点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为推动中国糖酒食品行业快速发展,2018第16届中国(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2018年5月11—13日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办,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8安徽**糖酒会时 间:2018年5月11日-13日

2018安徽**糖酒会地 点:合肥滨湖**会展中心

山东中贸**经济贸易**服务中心隶属山东省商务厅,经山东省民政厅备案成立的非企业单位,中贸**成立十七年,是中国**的**会展主办机构,已形成集团化跨行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旗下拥有山东中贸**会展有限公司、安徽中贸**会展有限公司、北京舜天会展有限公司、合肥华舜展览有限公司、中贸(江苏)**会展有限公司、青岛中贸**展览有限公司、南昌中贸展览有限公司、山东高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花楸树婚礼策划有限公司等十几个全资子公司,在上海、广州、武汉、沈阳、贵阳、成都6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是中国成立较早、规模实力较大的展览机构之一。

中贸**每年在各地举办30余场大型博览会,现已成功组织几百场,在全国颇具影响的大型博览会。中贸一直深根细作酒业食品类行业,每年在合肥、济南、青岛、南京、杭州、上海、哈尔滨等城市举办酒博会、食品博览会类巡回展会15场次以上。

中贸**拥有6万余家忠实的参展商,300万多家经销商、采购商数据资源,在举办食品类展会上有着庞大的资源和办展优势。

中国(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CAWFF)迄今已成功举办15届,据统计,累计展出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累计参展企业数达到18000余家,共吸引观众60余万人次,贸易成交总额达300余亿元,并成功举办了多场高峰论坛、主题活动,其规模、影响力名列全国糖酒食品行业展前茅,为推动我国糖酒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017年11月26日下午,“2017第15届中国(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圆满闭幕。据统计,本届糖酒会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共有589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生产厂家和销售公司参与,展会吸引了安徽及周边专业经销商2.1万、参观者3.5万到会,现场签约金额达3.9亿元,预计总成交额达6.8亿元,再次刷新历届安徽糖酒会交易纪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