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葡萄酒产区文化历史介绍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是新世界葡萄酒代表性国家,阿根廷是南美洲**大葡萄酒生产商,同时也是世界上第四大葡萄酒生产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由于阿根廷葡萄庄园天气炎热,需要市场浇灌,一般来说每年收成量很大,受西班牙和意大利影响深远,*有系统的葡萄园和酒厂均是由该两国的移民后裔设立的。

一、门多萨省。

mondoza省阿根廷**大的葡萄酒产区,占全国总产量60%。

二、圣璜省/圣胡安省。

圣胡安省是阿根廷第二大葡萄酒产区,葡萄种植区域与葡萄酒的产量都位居阿根廷第二。圣胡安省有一系列相邻的山谷。该地区的葡萄种植区海拔从1200米到600米,适合种植多种葡萄品种,出产众多**葡萄酒。

三、拉里奥哈省。

拉里奥哈省在阿根廷的西部。是阿根廷的法定产区之一,产出**葡萄酒。拉里奥哈省内的sanhuberto酿酒厂是阿根廷*知名的酿酒厂之一,已有100年的历史。许多重要的酒窖分布于法玛提纳山谷产区。这里不仅出产红葡萄酒也出产白葡萄酒,栽种的红白葡萄品种多样。

四、里奥内格罗省。

里奥内格罗省是阿根廷*南端的葡萄酒产区。该产区所产出的葡萄的甜酸度比较平衡,不由让人想起欧洲的葡萄。这里有适合种植**葡萄的山谷,有出产**malbec的酒厂,直接向欧洲出口。

五、萨尔塔省。

萨尔塔省有个**的葡萄酒产区叫萨尔查奇思山谷,这条山谷坡度变化大(由1700米至2400米),种植了1700公顷的葡萄。同时生产白酒和红酒。

阿根廷葡萄酒中,红葡萄酒是阿根廷*好的酒,有加本力苏维翁(赤霞珠),梅洛红以及***的马尔贝葡萄品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