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西瓜泡酒的正确方法-野西瓜泡酒的配方与功效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野西瓜泡酒的作用

野西瓜因其果实外形与西瓜外形极为相似,故称为野西瓜,野西瓜是世界稀有且生命力**的天然、野生、自生植物,它还是一种特殊的**材。

据了解,野西瓜生长在我国新疆吐鲁番艾丁湖,这种植物用来泡酒具有强身健体、防癌、抗病毒、排毒、填髓生血等功效。

此外,野西瓜在欧美国家被证实对止痛、关节炎等19种疾病有**。特别是*风湿、关节炎、骨质增生、四肢发麻、腰酸腿痛有神奇**。

野西瓜泡酒的正确方法-野西瓜泡酒的配方与功效?野西瓜泡酒方法1

取适量野西瓜捣碎,掺少量酒或者蛋清和成糊状,用医用纱布平铺,把做好后的野西瓜糊在纱布上均匀铺好,象做馅饼一样,具体大小取决于患者的患处。然后放贴在患处,时间大概15~30分钟,以患者的感觉为准,到了热的不能忍受的时候就可以取下。每日1-2次,5天为一个疗程,坚持不懈地使用,即可见效。

野西瓜泡酒的正确方法-野西瓜泡酒的配方与功效?野西瓜泡酒方法2

将野西瓜每250克泡高浓度白酒(50度以上)1.5斤,泡制7-15天左右,等药酒颜色变成黑褐色,将药酒用棉花或者纱布蘸取涂抹于患处,反复擦拭直到发热,**擦两次,坚持不懈地使用,即可见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