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果泡酒的正确方法-羊奶果泡酒的配方与功效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羊奶果是云南特产,它是一种果实,当颗粒成熟之后便可食用,鲜果可以生食,也可以将其加工之后再食用。羊奶果营养丰富,内含人类所必须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等营养元素,其吃法也有很多种,既可生食,也可做成加工食品来食用。

羊奶果泡酒的正确方法-羊奶果泡酒的配方与功效:羊奶果的吃法

1、直接生吃。

2、放上盐巴、辣椒腌吃。

3、用糖制成果丹。

4、可用其做果汁,罐头,蜜饯。

材料:羊奶果、枸杞、冰糖、白酒。

做法:1、羊奶果、枸杞洗净;

2、把羊奶果、枸杞以及冰糖、白酒一起放进酒缸中;

3、密封酒缸等待一周左右即可。

羊奶果的功效与作用

提高身体免疫力

羊奶果可以提高人类身体的免疫力,它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还有一些脂肪和糖份与天然的酸性成分,人们食用羊奶果以后,会快速把这些物质吸收和利用,能提高身体机能,减少多种常见疾病的发生。

止咳平喘

羊奶果对人类的呼吸系统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能减少多种呼吸道炎症的发生,对人类经常出现的咳嗽和气喘,有良好的缓解和调理作用,另外羊奶果还能活血止痛,平时可以用于人类扭伤和跌打损伤的*疗,***果十分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