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桃k泡酒怎么样?制作方法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红桃k是1945年从非洲及印度引进的,泡茶或泡酒后服用能起到利尿、降血压、补血、养颜美容等作用,胃酸过多的人不能长期饮用。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红桃k泡酒制作方法吧。

红桃k泡酒怎么样?

红桃K果”是从利益角度来喊的一种名称,学名叫“玫瑰茄”,是锦葵科一年生**植物,以叶、花萼入药,分布于热带和亚热带地区,在我国台湾、福建、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区有栽培。 玫瑰茄味酸、性凉,有降压、利尿、止咳、解毒、促进胆汁分泌等功效。

红桃k泡酒主料:红桃k1000g、高度酒5000ml

红桃k泡酒的制作方法/步骤

1、买好新鲜采摘的红桃k。

2、准备好要用的冰糖。

3、净红桃k的花果取出,留下花萼。

4、红桃k的花果是没有用途的。取出丢弃。

5、将红桃k花萼洗洗铺平晾晒干水分。

6、准备好高粮酒和罐子。

7、将花瓣装入罐里。用冰糖压住,然后把高粱酒全部倒入。封好罐子就可以存放一边。过一段时间。酸甜可口的红桃k酒就可以喝了。

红桃k泡酒注意事项

红桃K洗干净些,灼过的水不用倒掉,温温的时候加入蜜糖,是很好的饮料。 做好的果酱要放冰箱里,*好1个月内吃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