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牌黄酒营养价值有哪些?有什么功效?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黄酒,即绍兴酒。中国黄酒是具有七千多年悠久历史的特色酒种,塔牌黄酒营养价值有哪些?有什么功效?早在河姆渡文化时期人们就开始栽培稻谷,作为我国国粹酒之一。

黄酒的口味、营养价值和文化底蕴远在啤酒和白酒之上,塔牌黄酒作为中国绍兴黄酒中的精品,系类众多、品种齐全,可分为出口酒系列、年份酒系列、特性黄酒系列及其其它酒系列。

作为具有五十多年历史出口品牌的塔牌绍兴酒,其出口量在绍兴黄酒企业中雄踞**,是绍兴酒的重要出口基地。塔牌绍兴酒多次获得国内外金奖。

并被认定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等荣誉称号,是业内*早获得”中华***“称号的品牌。塔牌就以其**的品质及醇厚的口味和优良的服务,享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塔牌绍兴酒始终秉承“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的酿制原则,采用传统工艺,一年一个周期,严格按照节气生产。三伏天精制自然培养

黄酒含有多酚、类黑精、谷胱甘肽等生理活性成分,具有清除自由基,预防心血管病、抗癌、***等生理功能。

黄酒中已检出的无机盐达18 种,包括钙、镁、钾、塔牌黄酒营养价值有哪些?有什么功效?磷、铁、锌、等。黄酒中的维生素B、E 的含量也很丰富,主要来自原料和酵母自溶物。

的白药,农历八月踏制麦曲,立冬开始投料发酵,立春方开榨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