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酒水节是哪天?天猫酒水节有什么活动?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99天猫**酒水节是第二届99天猫**酒水节活动。为了本次活动,天猫方面做足了准备。那么,天猫酒水节是哪天?天猫酒水节有什么活动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天猫酒水节是哪天

活动时间9月1日到9月9日结束,*999瓶好酒,定金付1抵2。

天猫酒水节有什么活动

今年的99天猫**酒水节将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新的酒,*稀缺的酒、*超值的酒和*有故事、情怀的酒,为此,天猫将不断引入***懂酒的重量级意见**,帮助**品牌触达成长中的新中产消费者。

自去年9月*届天猫**酒水节启动以来,先后有来自50个国家的10万款美酒上线天猫,天猫也带动了中国100个国产知名白酒、黄酒、葡萄酒等品牌加速走出去的步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