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猫酒水节如何选购心仪的酒?

2017-07-30来源 : 互联网

2017天猫酒水节如何选购心仪的酒?2017天猫酒水节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大家都知道了天猫酒水节的意义。那么,如何在天猫酒水节选购心仪的酒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2017天猫酒水节如何选购心仪的酒?

2017天猫酒水节如何选购心仪的酒之酒庄直采板块

【达人*选】

这是一条葡萄酒达人的康庄之路,*有价值的是名庄预售和酒庄特卖。如果你对葡萄酒已经具备了相当专业的知识,对于年份、酒庄、葡萄品种有着细腻的要求,那么名庄预售是*适合你的。

**到每个酒庄和年份的选择,优惠力度不大,只适合真正的酒迷。

酒庄特卖则是一些小酒庄推出的酒品折扣,会掉落一些价格实惠的酒款。针对性比较强,有固定喜好的酒友可以在这个部分寻找。

比如2014法国大宝古堡副牌干红葡萄酒,本身是一款优异的副牌酒。市价在300元上下左右,如能在酒水节用188的价格拿下,那是相当划算的价位了。

2017天猫酒水节如何选购心仪的酒天猫**板块

【菜鸟*选】

这个板块适合对于葡萄酒具备基础了解的酒友。

板块细分到各个酒庄酒的副牌,如拉菲**,奔富 bin2等,将整体活动均价拉低。除此之外还有酒友熟知的酒界的断货王,以及归类了新旧世界领域的葡萄酒。虽然分门别类特点明显,但其中鱼目混珠了不少打着**旗号圈*的网店,对于新手来说需要认准一些大酒商,比如ASC、富隆、中粮等等,在酒品有**的基础下,挑选价廉物美的酒支。

2017天猫酒水节如何选购心仪的酒直营专场

【新手*选】

这个板块的分类主要针对于葡萄酒了解不多,但是有自饮或送礼需求的人群。对于新手来说没有辨认酒品真伪的经验,直营专场的酒相比其他会场来说酒的来源更严谨,以中等酒庄为主,价格适中,可以放心选购。

2017天猫酒水节如何选购心仪的酒?以上就是今天开淘和大家分享的在2017天猫酒水节选购心仪的酒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你顺利买到心仪的酒。小酌怡情,大醉伤身,饮酒切莫贪杯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