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第一款确认中文名称葡萄酒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智利**酒庄Sena发出了一则新通知:从此刻起,这是我们在中国**的官方使用名称:赛妮娅。

Sena由智利伊拉苏酒庄和“美国葡萄酒教父”罗伯特.蒙大维(Robert Mondavi)共**立,是智利享誉盛名的**葡萄酒酒庄。酒庄葡萄酒多次得到罗伯特.帕克接近满分的好评,尤其是**个葡萄酒年份(1995 年),一经推出就获得各界好评。

就此次更名官方的解释说,在西班牙语中,Sena意味着“信号”与“启示”,选择这个名字是为了向全世界证明,智利可以酿造出具有**水平的**葡萄酒。 “赛”,代表数十年里,Sena向**的葡萄酒**们展现智利**葡萄酒,以及证明智利可以成为**伟大的葡萄酒产区所作出的奋斗。“妮娅”这两个带有女字旁的文字,表明了Sena一直所追求的葡萄酒风格:细腻以及优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