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窖1573“国窖荟”会员俱乐部登陆济南开启新篇章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4月16日,国窖1573“国窖荟”会员俱乐部成立大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彪、山东永辉酒业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陈士芹、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片区总经理吕珏甫、诺远控股事业部助理总裁李慧、济南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祁文胜、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会员管理部副总经理邱帆、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部长林志鹏以及社会各界**三百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共同见证“国窖荟”俱乐部济南站的盛大起航。

双“国窖荟”成立,开启济南市场新篇章

为更好实施国窖1573“双124”工程,在渠道与消费者两大板块形成系统联动,团结核心经销客户,紧抓核心消费者,深化济南市场公共关系建设和客户关系管理工作,特成立双“国窖荟”俱乐部(核心经销客户和核心VIP消费者)。“国窖荟”俱乐部是以“服务、交流、合作、共享”为宗旨,旨在为俱乐部成员打造一个**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平台。

俱乐部将以“国窖荟”社群为载体,定期举办“国窖荟”专属定制活动,同时联合当地**品牌共同为成员提供**的增值服务,为时代**和成功人士提供高品位的物质和精神双重享受,使“国窖荟”在济南市场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组织,将国窖1573打造为圈层******白酒品牌。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彪表示,山东作为国窖1573的主销市场,此次在济南成立的“国窖荟”俱乐部也是目前全国*个以“终端联盟体”和“核心消费者”为双重载体的VIP俱乐部,通过公司直投、专人服务、跨界**资源开发等方式为会员悉心打造**圈层交流平台,邀请各界**人士探讨行业新形势下的市场操作方法,分享**客户的市场运作及成功**经验,让俱乐部会员享受身为国窖1573 VIP的高附加增值服务。

活动现场更是将行业*家“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窖1573国宝窖池群景观搬上舞台,由启动嘉宾们将酿酒原粮——有机糯红高粱注入窖池当中共酿一坛美酒,开启“国窖荟”会员俱乐部崭新篇章。

蔚蔚齐鲁,共贺“国窖荟”成立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饮酒历史,饮酒是华夏儿女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并在此过程中创造了灿烂的酒文化。中国的酒文化追根溯源乃为儒家文化,明代文学家袁宏道推孔子为酒之饮宗,他在《觞政?八之祭》中言:“凡饮必祭所始,礼也。今祀宣父曰酒圣,夫无量不及乱,觞之祖也,是为饮宗。”酒的身影在儒家典学中无处不在,一杯酒滋养了齐鲁之义、中华之仁。山东作为儒家文化的代表地,此次“国窖荟”在济南的成立,必将奏响国酒与国学交相辉映的华美篇章。 此次“国窖荟”成立大会将国酒与国学进行了深入的融合,秦汉风格的牌楼,鼓瑟齐鸣的迎宾曲,古色古香的竹简签到处,由与会嘉宾共同布下国窖1573围棋阵……每一个角落都透露出浓浓的中国味,齐鲁大地上儒家灿烂的酒文化也深深地震撼、吸引着与会嘉宾。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儒家的“酒道”,将晚宴分为“有朋自远方来”、“客中作”、“道同气和志相感”三个篇章,将“国窖荟”以酒会友的文化内涵进行了深入阐释,展现好客山东的气韵,让与会嘉宾在浓香国酒——“国窖1573”的淳厚中品味着中华文明所沉淀的厚重。晚宴不仅节目精彩纷呈,更有国窖1573 提供的精美大奖,抽奖形式以围棋作为元素,象征着国窖1573邀请在座嘉宾共下济南区域这盘大棋,也预示着“国窖荟”在邀请在场嘉宾共同布局济南市场。

国窖1573 ,**有机白酒典范

2017年对于国窖1573来讲是跨越发展和赶超的一年,国窖1573作为泸州老窖超**形象品牌已经开始强势回归,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国窖1573 坚持“浓香国酒”品牌定位,提升国窖品牌的美誉度及溢价能力,坚持“让世界品味中国”的价值主张,针对新兴崛起的70和80后企业偶像、时代变革中创新前行的新文化领袖和新财富领袖,国窖1573持续亮相各大时尚圈层活动在同类品牌中差异化的树立了“**、历史、品味、时尚”的品牌形象。

国窖1573作为中国**有机白酒,在坚持自身高雅珍贵的内在品质的同时,也在以“国窖荟”俱乐部为载体不断探索打造终端联盟体及消费者俱乐部,强化后终端建设。继北京站、郑州站、山西站、济南站成立后,国窖1573还将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长沙等重点战略城市陆续成立“国窖荟”俱乐部,通过 “国窖荟”俱乐部这一**平台,打造**的生活场景、输出有品质的生活理念,让成员充分感受国窖1573“高尚品味、卓越品质、有机健康”的品牌魅力,极大丰富了国窖1573的品牌内涵。

国窖1573秉承着创新精神,坚持“让世界品位中国”的品牌主张,引领中国**白酒和国际市场接轨,使得白酒消费文化进入了时尚化、健康化和国际化的新纪元。

标签: 国窖157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