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彩色跑珠海站活动时间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从美国蔓延到**,The Color Run((彩色跑)凭借乐趣横生的形式吸引着*具年轻态的人群。无数年轻人因为热爱健康、快乐和做自己,加入彩色跑。活动中,每公里设置一个彩色站,分别为黄色、绿色、红色、蓝色及随身包中发放的紫色。当选手跑步或步行至彩色站时, 由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参与者抛撒彩色粉末。在终点区,主持人将会带领陆续抵达终点的参赛者做游戏、发放礼品、抛撒彩色粉末等, 举办欢乐派对。

彩色跑被称为“世界上*欢乐的五公里”,如果你是个热爱生活享受世界的跑者,那你将会在这里享受一场五彩斑斓的梦境之旅!对彩粉儿来说,彩色跑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健康跑运动而已,它以其*特的活动设置和品牌理念,赋予跑步这项运动更多的乐趣与内涵。

4月23日,由3158招商加盟网联合赞助的广东卫视2017绿瘦健康彩色跑嘉年华深圳站将在北京理工大学深圳学院欢乐上线。它用色彩斑斓的跑步活动为我们打造出一种**的周末生活方式,并鼓励更多人从自己的城市走出去,演绎一场彩色的周末双城记。

2014年彩色跑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举办过一场彩色跑,反应热烈,盛况**,今年彩色跑决定在珠海站再度降临北理工。彩色跑活动主旨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 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高校学生及社会全体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五颜六色健康出彩的生活新方式。

标签: 彩色跑珠海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