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酒协牵手北交所 助力中国酒业发展国际化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3月1日,中国酒业协会与北京**酒类交易所战略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宋书玉,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酒类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志民,北京一轻控股有限公司责任公司工会主席、北京**酒类**酒类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双方将就白酒**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发展各自优势,共同合作,助力中国传统酒类走出**。

王延才在讲话时指出:“中国酒业协会作为全国性酒行业的组织机构,一直致力于酒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今天,与北京果酒酒类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是我们协会一惯宗旨的体现也是面对酒行业深入调整和变化,面对**酒行业变化的新举措。在酒类**化上,我们的行业同个人已经达成共识。北京**酒类交易所已经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得到了自己的地位。”

中国酒业**化任重道远,王延才表示,中国酒业协会与北京**酒类交易所的合作也是一个有益的开端。未来将组织更多酒类企业参与其中,以众志成城之力为中国酒业**一条光明大道。

据悉,北京**酒类交易所成功对接比利时布鲁塞尔烈酒大赛,通过举办相关系列赛事多大了中国酒业的影响力。苏志民表示:“随着中国白酒与**烈酒同台竞技取得的良好成绩,广泛的**烈酒市场将为中国白酒开辟新的天地。近年来,白酒走出过门的步,白酒文化在**上的影响力不断增加。此次合作的达成是使命的必达结果。”

会议上,王延才与王志民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未来双方将在葡萄酒、白酒、黄酒侍酒师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促进行业培训规范化;据苏志民介绍,2018年,比利时布鲁塞尔烈酒**葡萄酒大奖赛将落户北京海淀。此外,中国白酒鸡尾酒**推广方面将,通过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推广白酒,扩大白酒在**上以及年轻客户群体中的影响力。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签订将加快中国白酒**化的步伐,同时也是行业创新发展的新的契机。

标签: 中国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