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世界首款草莓专用日本酒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杂志《东京行者》报道,近日,日本推出了世界*款食用草莓时专门搭配饮用的日本酒,这款酒与秋田产上等新鲜草莓的搭配堪称**。

这款日本酒呈乳白色,还可起软软的泡沫,再配上酸甜口味的草莓,颇有点像适合成年人饮用的“草莓牛奶”。其品尝方法也多种多样,既可以边吃水果边饮酒,也可以将果汁与日本酒搅拌制成“日式鸡尾酒”饮用。

此外,这款酒可分两种方式购买,一种是“秋田产草莓和日本酒套装”(内含300g草莓2箱×300ml酒),售价为5400日元(约320元),采用精美包装直接运送至家,不失为赠礼于人的**选择。另一种是“日本酒三瓶套装”(内含300ml酒3瓶),售价为3240日元(约193元),适合家庭聚会时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