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DNA酿啤酒 价格高达21万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一家坐落于伦敦东部的Meantime啤酒厂最近推出了一项新奇的业务:根据客户的DNA图谱,用尖端科技酿造“世界上最具个性化的啤酒”。

Meantime啤酒厂与一家名为23andMe的个人遗传公司合作,在酿制个性化啤酒之前,从客户身上进行唾液取样,然后科学家进行分析,检测客户对丙基硫氧嘧啶的敏感度。丙基硫尿嘧啶类似于在卷心菜、生椰菜、咖啡汽水或某些黑啤酒中发现的苦味化合物。

一个人的口腔味觉感受器(TAS2R38基因)的遗传变异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她对甜味和苦味的感知和喜好,而这就需要检测丙基硫氧嘧啶。

一旦分析完成,啤酒厂将根据基因信息酿造最具个性化的啤酒。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与酿酒团队合作,为自己的啤酒命名、设计啤酒瓶等。

那么问题来了,这款“最具个性化的啤酒”售价是多少呢?也就是25,000英镑吧!(约合人民币21万元)不过人家说了,每次酿造的个性化啤酒至少为1200L。

标签: DNA酿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