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酒园携手MCA闪耀古都西安

2016-12-14来源 : 互联网

由奔富酒园RUSH RlCH*家冠名赞助的2016年MCA年度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晚宴由杭州电视台的**主持人张玉瑾女士主持,同时由**的投资家陆豪先生和MCA会长陈波先生亲自上台助阵,晚宴盛典上杨虎城将军社会社利会***薛峰先生也亲自上台致辞祝贺!还有众多的革命先辈之红色后代一起参与,晚宴精彩纷呈,大家尽情享受奔富酒园的美酒夜光杯与开心快乐!

在此次庆典上澳大利亚奔富酒园RUSH RlCH与北亚通航股份正式跨界战略合作,并隆重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即将推出收藏版的“澳洲好酒奔富酒园+世界**飞机实木模型”组合产品,同时一致同意在全国和**范围内的双方会员系统、销售渠道等全面进行**和销售。

同时澳大利亚奔富酒园RUSH RlCH与福建美高古岩茶业正式跨界战略合作并隆重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即将共同推出收藏版的“澳洲好酒奔富酒园+福建武夷山好茶”组合产品,同时一致同意在全国范围内的双方会员系统、销售渠道、**活动等全面进行**和销售。

标签: 奔富酒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