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柜应该如何摆放?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家庭装修中,很多人都喜欢在居室中放置一个酒柜,既能体现主人的品味,又有实际的作用。酒柜可不是随便乱放的,还是有着摆放技巧。那么酒柜应该如何摆放呢?

家里的空间小,就要选择一个嵌入式的酒柜或者在墙体上制作一个简便的酒柜,在合适的位置打入钉子,上面放置玻璃或者酒托即可。

家里空间比较大,那我们的选择就比较多了,*先要选择和我们装修风格相近的酒柜。

家里如果空间很充足,就可以选择一个可以观风景的位置,酒柜、酒吧、酒吧椅,一套摆起来,那么以后就多了一个和朋友聚会的好去处,畅饮美酒,谈天说地,非常惬意。

如果只要摆一个酒柜,就要看房屋的布局和装修风格,选择一个大小,风格适宜的酒柜,放在客厅一角。

在风水上,酒柜的摆放也有需要注意的宜忌:

1、酒柜五行属*,如摆放在充满凝聚力的餐厅内能增旺家人的事业运,酒柜内摆放的酒水不宜过少,也不宜过多,*适合的酒水与酒柜空间比例是3:5,酒柜内宜光亮,不宜昏暗,在酒柜内装置的射灯数量*好是四盏。

2、酒柜不宜设置在鱼缸旁边,因为鱼缸五行属水,与酒柜并排摆放会形成“水*相冲”的现象,对家人的财运不利,较易出现漏财现象。

3、酒柜还可以根据常住人的命卦选择*佳摆设方位,例如:东四命的人酒柜宜摆放在正东、东南、正南及正北这四个方位;西四命的人酒柜则适宜设置在西南、正西、西北和东北这四个方位上。

酒柜摆放注意事项:

1)酒柜放置于平坦坚固的地面,并撤离包装底座,以减少震动和噪音,搬运移动时,其倾斜角不大于45°。

2)酒柜应放置在不受阳光直晒并远离热源的地方,也不要放置在太冷能够结冰的环境中。

3)酒柜应放置于通风良好的地方,本产品周围包括后背应留有10cm以上空间。

4)酒柜不要放在潮湿气重或易溅水的地方,溅的水及污物应及时用软布擦干净,以防生锈及影响电器绝缘性能。

5)酒柜的支撑脚可以调节酒柜高度,四角需均匀调节,并将螺帽上紧。

酒柜应该如何摆放?酒柜的摆放也是有风水讲究的,为此大家了解起来吧!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