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恒温酒柜适合放什么酒?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葡萄酒爱好者来说酒柜是一定少不了的!如果你家里藏酒十瓶以上,并且藏上一年都没舍得喝完,那么,该为它们找一个恒温酒柜了。那么电子恒温酒柜适合放什么酒呢?

恒温酒柜是按葡萄酒酒的存放温度设计的,一般的恒温酒柜有两个温区,通常上层是高温区,*高可达22度,*低是12度;下层是低温区,*低达5度,*高则为12度。恒温酒柜的原理和冰箱类似,只是它在顶部加了一个发热的机器,把温度控制在10-18度,这是适合葡萄酒存放的专业温度。*上部适合存放名贵的红葡萄酒,*下部适合存放白葡萄酒和汽酒。

恒温酒柜尺寸

恒温酒柜尺寸可以经由消费者定制的,一般来说以储存酒量的大小为准。通常使用的尺寸是915W x 680D x 1, 905H,酒量为120支。

恒温酒柜酒柜尺寸非常之多,以下列举几种小型酒柜的尺寸:

595*480*1610mm 存放酒量84支/250ml

605*875*602mm 存放酒量54支/250ml

598*605*1650mm 存放酒量90支/250ml

恒温酒柜如何工作

1、工作条件: 适用于有回风系统的空间,不适用于**风系统。正常工作条件为5~43℃。

2、制冷原理: 高压液态制冷剂经过滤器流出,经膨胀阀节流降压而进入蒸发器,由于压力降低,制冷剂在蒸发器中不断吸收空气传给蒸发器的热量而蒸发为蒸汽,蒸汽再由压缩机吸入,经过压缩后的高温高压气体进入风冷冷凝器中,热量被冷凝器散热带走,制冷剂成为高温高压液体,再经过过滤器后到膨胀阀,如此循环不断,将室内热量移出室外,使室内温度得以降低。

3、加热原理: 当被调节空气的温度低于所需温度时,恒温恒湿机电脑控制器就接通电加热器,将空气加热,通过风机送至被调房间达到加热的目的。

4、除湿原理:当被调节空气中的湿度大于所需值时,空气经过蒸发器被冷却到露点温度以下,析出空气中的水分,而达到降湿的目的。

5、加湿原理:当被调节空气的相对湿度低于所需值时,恒温恒湿机电脑控制器接通电极式加湿器,使电极式加湿器工作,将水加热沸腾成为蒸汽,通过风机送入空调房间,达到加湿目的。

电子恒温酒柜适合放什么酒?电子恒温酒柜什么酒都可以放,但是要注意尺寸和规则。大家了解一下吧!

标签: 电子恒温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