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酒包装设计 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一瓶好酒,不仅仅有着好的酒质,还有着好的包装设计,酒的包装设计是非常的重要的,关系到酒的销量,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此酒包装设计一定要做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创意酒包装设计吧!

这是一款比较常见的抽屉式酒包装,虽然在设计方面显得很简单,但是并不让人觉得产品是一款低端产品。

行星主题酒盒包装,图片当中只有一款,其实这一系列有9款产品,分别代表着九大行星,虽然包装形式简单,但是赋予了产品意义和价值,类似于江小白系列白酒,赋予产品内涵才能经久不衰。

这种酒盒包装是现在**红酒的主流包装形式,视觉效果**并且用户体验良好,无论是盒子还是手提袋都非常方便携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