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茶叶店要多少钱?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茶叶是人们一直以来都比较喜欢的养生茶类,相当多的人都有饮茶的习惯,人们不管是平时饮用还是作为礼品赠送给周围的人,各种高档的茶叶都需要从专门的茶叶店来购买,所以说开茶叶店有着很好的市场商机。那么开个茶叶店要多少钱呢?

开茶叶店必然是需要一定的资金投入的,那么到底在北京开茶叶店要多少钱?来大概了解一下开茶叶店需要哪些方面的投资,首先是店面的租金,一般来说,租一个面积大概是100平米的店铺,每一个月的租金大概在8000块钱以上,再者就是装修费用,加上购买一些茶叶的展示柜、茶桌、茶具、各种茶叶店的装饰品等等,这些大概需要10万元的投资;另外,初次进货的金额大概需要30万的资金投入。这些费用加在一起,前期大概需要50万以上的投入,听起来这是一笔不小的投资,但是事实上茶叶生意的利润是比较高的,最为重要的是选一手的货源,这样能够获得非常高的利润,每一个月都有数万元的纯利润,这样以来,要不了多久的时间就可以把投资的花费给赚回来。

尤其是现在的人更加注重茶叶之类的健康养生饮品,对茶叶的需求量更大,那么必然可以为茶叶店的生意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对于在北京开茶叶店要多少钱的问题如果已经足够清楚的话,如果有这方面的资金实力,不妨选择茶叶店加盟连锁的方式,这样以来可以更加万无一失的开始正式的运营,并且处于最佳的状态,实现较快速度的收回成本,最大限度的降低投资风险。

开茶叶店要多少钱?这就要看你选择加盟还是自主创业了。不过不管是以什么方式开茶叶店,都需要大概5万万元左右的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