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酒品牌举文化旗 首届内参诗酒文化日启动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在越来越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各大白酒品牌不约而同纷纷走上了文化体验为支撑的文化经营时代。昨日是重阳佳节,是登高望远赏秋的好时节,湘酒品牌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在杜甫江阁启动了*届“内参诗酒文化日”活动,并正式成立“内参诗酒文化社”,来自湖南书画界的名人们在此一起以诗为媒,以酒为介,好不惬意。同时,酒鬼酒公司决定将每年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定为“内参诗酒文化日”,大举文化酒大旗。

美术**黄永玉设计的内参酒、湘泉酒、酒鬼酒开启了中国白酒陶瓶文化包装的新时代,酒鬼酒也成为中国**文化酒,而“内参诗酒文化社”是“酒鬼酒文化体验平台”建设的**项目,以文化艺术界人士为主要对象,实现文化人与文化酒联姻,将内参就打造成**文化酒的**者。

同时,酒鬼酒还将每年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定为“内参诗酒文化日”,也是一年一度**作家、诗人、画家、书法家、国学家等文化名人以及文化艺术爱好者的笔会日,通过“写酒诗、诵酒诗、画酒诗、书酒诗、评酒诗、赛酒诗”等主题活动,逐步将“内参诗酒文化日”打造成**影响力的文化品牌盛事。

酒鬼酒公司副总经理、酒鬼酒供销公司总经理李明表示,在越来越同质化的竞争中,名优白酒企业都不约而同地走上了以文化体验为支撑的文化经营时代, 不断打造个性化的“复古文化”“工艺文化”“香型文化”“地理生态文化”“白酒企业旅游文化”“健康文化”“酿酒**文化”等等,不断搭建文化体验平台。酒鬼酒公司成立“内参诗酒文化社”,意在进一步高举文化酒大旗,将内参酒这款**产品打造成**的文化酒,真正成为文化酒的践行者,以巩固内参酒“湘酒**品牌”的地位。

标签: 高端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