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酒标设计 只有你想不

2016-10-09来源 : 互联网

喝酒无数,但是见过的酒标可能只有一种,**但是却显得死板。但是随着近来葡萄酒的亲民,酒标的设计也越来越有创意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创意酒杯设计吧!

奥地利奥古酒庄(Oggau Estate)算是别具匠心,为了一改红酒风格单调的特点,让设计师让·凡·马特(Jung von Matt)为每一款奥古酒庄红酒酒标设计了一张面孔,这些面孔从年轻人到老人,有的微笑有的严肃,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来形容葡萄的风格特色,真是绝无仅有。每张面孔背后都有各自的个性、故事以及呼应的口味,妙哉!

开车的朋友们,看到下面的这张图,一定会开怀大笑!挂档的乐趣竟然转移到葡萄酒盖上面来了,这是在用葡萄酒给汽车加油吗?这款出自澳大利亚艾尔顿(Elderton Wines)的葡萄酒肯定会让你过目不忘的。竞技风格的酒标,正好象征了西拉葡萄酒的狂野奔放。

外出旅行,想在海边喝两口葡萄酒,行李箱是不是太慢塞不下?酒瓶是不是太重?在海边购买是不是太贵?没关系,袋装葡萄酒帮你忙!虽然包装看起来有点像国内的蓝月亮洗手液,但是包装上印着的荡漾的酒液,多少还是让人垂涎。

标签: 创意酒标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