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的酿造原料有哪些?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黄酒酒精度数非常的低,夏季冰镇冬季热饮,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黄酒的口感是比较好的。黄酒的酿制工艺也非常的**。那么黄酒的酿制原料有哪些呢?

主要是以糯米和黍米等谷物为原料,经过特定的加工酿造过程,使原料受到酒药、酒曲、浆水中的多种霉菌、酵母菌等的共同作用而酿成的一类低度原汁酒(压榨酒)。含有糖分、糊精、有机酸、氨基酸、酯类、甘油、维生素等营养物质。

它常有芳香,鲜美醇厚,品种多样,形成特有的色、香、味、体。黄酒的营养价值丰富,香气浓郁,甘甜味美,风味醇厚,并含有氨基酸、糖、醋、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等,是烹调中不可缺少的主要调味品之一。相关人群一般成年人均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