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酿酒机哪个牌子好?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经济,科学技术的发展。啤酒也能在家里酿制啦。随着市场的需求,不少开发商们开放发出了一些家用酿酒机。那么家用酿酒机哪个牌子好?

1、美澳纯家用酿酒机

美澳纯家用酿酒机的价格是1780元,这款酿酒机是适合在家里使用的,是一款迷你的酿酒机。这款酿酒机可以酿制各种各样的醇酒,可以酿制摆酒和烧酒。除了可以酿酒之外,这款酿酒机还可以酿制玫瑰纯露和蒸馏水。这是一款多功能的家用酿酒机。

2、万卓家用酿酒机

万卓家用酿酒机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只需要642元,这款酿酒机的操作是很方便的。它可以酿制摆酒和蒸馏水,也是一款多功能的家用酿酒机。它的寿命比较长,可以使用很久,比较耐用。这个牌子是香港的一个牌子,质量比较有**。

3、etone-4l家用酿酒机

Etone这个牌子的家用酿酒机也是比较知名的,价格属于经济型的,只需要688元。这款酿酒机可以酿制纯露,可以酿制各种米酒和果酒。是一台非常专业的酿酒设备,非常的适合家用。很多老人家都喜欢使用这款酿酒机,它的操作非常的便捷,使用起来不需要很多复杂的程序。

4、甜城-4l家用酿酒机

甜城这个牌子的酿酒机的价格是594元,价格比较中等,不会很贵也不会很便宜。这个牌子的酿酒机也是多功能的,除了家用之外还可以商务使用,一些酿酒的厂家也会使用这款酿酒机。这款酿酒机的容量不算小,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这款酿酒机的外形设计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很多家里喜欢酿酒的人都会购买这款酿酒机。

家用酿酒机哪个牌子好?以上几个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