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黑山啤酒价格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进口啤酒无论是种类还是口感都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什么样的进口啤酒好喝呢?捷克黑山啤酒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捷克黑山啤酒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1、捷克啤酒黑山啤酒黑啤500ml*12瓶装,零售参考价:¥338.00

黑山黑啤味道浓郁,泡沫细腻,甜润,酒体呈红褐色,具有典型的巴伐利亚风格,在浓烈的焙焦麦芽中夹杂着一股令人惊异的果味清香,苦中带甜,**活力。

2、捷克啤酒黑山啤酒黑啤1530330ml*110瓶装,零售参考价:¥319.00

黑山啤酒1530黑山系列中的**之作,保存近500年的家族**,以及南摩罗维亚地区特有的半熟粉色啤酒花酿造而成,使之酒精度和麦芽度达到**的**配比,口感**。

捷克黑山啤酒价格,就是以上的内容啦。大家好好的参考和了解起来吧!

标签: 捷克黑山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