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啤酒有哪些?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啤酒是夏季非常**的饮品。世界上的啤酒品牌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世界知名啤酒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1、德国慕尼黑|*热爱啤酒的民族

说起啤酒怎么不说德国的慕尼黑,而根据官方统计每个德国人平均每年喝掉138公升的啤酒,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德国人更热爱啤酒的民族了。在每年慕尼黑啤酒节期间消耗量高达六**公升。多年来经德国人培养形成的啤酒文化更是世界上*一无二的。也许只有啤酒,能让平日里严谨的德国人迸发出热情洋溢的一面,让德国文化有了别样的色彩。喝啤酒的地方到处都是,在当地特色的餐馆都能饮用到,但要说*佳的品酒地,除了每年的十月啤酒节,那无疑是以下几处了。

2、荷兰海牙|世界*大的啤酒出口商

喜力啤酒创建于荷兰,它是排名世界第二的啤酒酿造公司,也是世界*大的啤酒出口商。喜力啤酒主要以蛇麻子为原料酿制而成的,口感平顺甘醇,不含苦涩刺激味道。它已成为鹿特丹,乃至荷兰,街头和酒吧不可或缺的元素。

3、日本札幌|日本啤酒的代表

日本人觉对是爱酒的名族,日剧中的公司职员们总会在下班时间去酒屋小聚,不过说道啤酒,则必须说到有名的札幌啤酒,札幌是啤酒的发源地,札幌啤酒喝下去清爽不卡喉,成立一百多年依然屹立不倒,到了居酒屋不妨点上一瓶当地啤酒,感受一下札幌的清爽与自在。

4、韩国*尔|啤酒配炸鸡

还记得去年热播的《来自星星的你》吗?啤酒配炸鸡一下子就成绝配了,原本在韩国只是大叔大妈聊天佐食的啤酒和炸鸡,瞬间就取代了西式烛光晚餐,成为了年轻情侣们*选的约会美食。不少韩剧迷还不惜跋山涉水,来到韩国体验*地道的啤酒炸鸡。这股“星星”潮流,你赶上了么?

5、丹麦哥本哈根|典型的欧洲式LARGER啤酒

嘉士伯啤酒由丹麦啤酒*人CARLSBERG 公司出品。CARLSBERG 公司是仅次于荷兰喜力啤酒公司的国际性啤酒生产商,1847年创立,至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在40多个国家都有生产基地,远销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风行全球。嘉士伯啤酒的口感属于典型的欧洲式 LARGER啤酒,酒质澄清甘醇。

6、柬埔寨暹粒|吴哥啤酒有点甜

柬埔寨天气热,来到这边除了果汁奶昔外,*推荐的就是吴哥啤酒,吴哥啤酒很淡很清凉,就算您是第一次喝啤酒,也不会感受到一丝丝苦。绝对是天气热、口渴时的*佳良伴。铝罐装的一罐 0.65 美金,在所有超商都有卖,另外所有餐厅也都可以买到。在柬埔寨,说不定你真的会成为酒鬼哦!

7、山东青岛|花样百出的啤酒

第一次到青岛喝啤酒的,不太会喝啤酒的建议尝试喝淡黄色或黄色的,这类啤酒口味较清淡,如青岛纯生,酒香清醇,口感偏甜,但也因其口感新鲜,因而纯生是啤酒家族里较尊贵的啤酒,售价也较高。若是能喝的,建议尝试棕色或黑啤,口味较重些,更爽口。

世界知名啤酒有哪些?以上几种都是非常不错的啤酒品牌。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啤酒品牌喝起来!

标签: 世界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