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木塞的小创意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葡萄酒爱好者都有收集酒塞、酒标的习惯吧,看着越来越多的酒塞,有没有想过把它们DIY成一件艺术品呢?会不会苦于没有什么好的创意?你能相信仅仅用别针就能把酒塞变成好看的小玩意儿吗!接着往下看吧!

Monkey Business&Reddish是一家以色列工作室,其设计出了一些非常别致的别针,这些别针可以将餐桌上常见的红酒木塞变成真正创意十足的艺术品。

每一套别针都包含有动物的四肢,可以**出六种动物中的一种。

当然,所有的别针也都可以按照人们自己的想象尽情创作。这些用别针制作出来的小动物有猴子、鹿、水牛、熊、兔子和乌鸦。

标签: 软木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