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瓶衣架 爱酒人士值得拥有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热爱生活的人来说,每一种嗜好都能衍生出无限创意和各种好玩的东西。如果问起你对于红酒能联想出多少周边产品,你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呢?也许你能说出酒柜、各种创意旋塞器、冰酒桶、醒酒器以及各式各样的开瓶器,但是,你**想不到酒瓶还可以拿来做成衣架!

*初看到这一堆打了洞的“积木”,小编也是一头雾水。虽然你一定看得出这些洞的尺寸和酒瓶大小一致,可以将酒瓶**去。但是,就仅此而已吗?

“积木”之间有方形的木榫,可以将他们拼接起来。

看到整体效果后,是不是感觉还挺不错呢!

这是来自设计师Daniela Maria Neiva Cruz 的创意, *后安个底座,这堆酒瓶加木头就变成了实用的衣架,既风格*特,又符绿色环保。所以说喝酒也一样可以喝出创意来,这样一个酒瓶做的衣架放在酒窖里是不是更加应景呢?

标签: 酒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