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啤酒将抢占国内市场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从国内啤酒市场来看国内的啤酒市场大多数是采取以低价格占据市场的销售策略。不过随着酒饮市场行业内格局的集中变化以及消费不断升级,国产的啤酒这几年已经加快向**市场进军取得****的阶段。

从啤酒分销商出代理的产品由*初的玻璃瓶装逐步的转向易拉罐装啤酒,市场上也推出纯生、黑啤等**的新产品,这些都向酒水加盟商们暗示着未来国内的啤酒市场竞争的关键点在**啤酒市场。

现在进口啤酒就像是曾经的葡萄酒进入中国市场时一时****市场那样,无论是在酿造历史上还是文化口味上都比国产的啤酒使消费者更加的喜爱。现在国内的国产啤酒在**市场上还没有站稳,进口的啤酒又纷纷的进入酒饮市场,还有一些酒水代理开始尝试着代理进口啤酒,肯定会在国内啤酒市场山占据一定的地位。

进口啤酒作为一个新品类想要在国内占据一定的市场,酒水招商和酒水供应链的建立是必不可少的经历阶段。啤酒不同于白酒和葡萄酒的保质期,二者的保质期时间一般是比较长的,但是啤酒*大的特点就是在于其新鲜度,啤酒想要经过各种复杂的手续和关卡进入国内市场,*后经过酒水分销商将产品流入市场,就必须要充分的考虑啤酒的保质期和新鲜度这两个重要的问题,也是一个需要短时间内解决的问题。这样看来进口啤酒想要在国内市场上站稳脚跟还需要时间的验证。

标签: 进口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