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的消费群体有哪些?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当前在酒水行业中,**酒大受消费者们的喜欢,销售的形势大好,在生活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出现了许多的**酒的酒水代理和酒水分销商。其实**酒的**功能的界限不清晰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也是作为酒水生产企业需要深思的一个问题,应该怎样提高**酒的品质,真正的很好的达到**的作用。

因为当前很多的酒水生产企业为了扩大自身产品的销售渠道和数量,就将**酒的功能定位的很广泛,也就是定位的概念是比较模糊,并且在广告宣传语上夸大其词,夸张产品的效果,这就严重的影响到了整个**酒行业的发展声誉,造成不好的影响,因为这样不仅不会使消费者非常的信任**酒产品,反而会使消费者对**酒的功能产生怀疑,**酒到底有没有这诸多的**功效。这样会严重影响到**酒的生命周期。

当前的酒水分销商将大多数将销售的目标人群定位在了中老年人群,这一类的消费者主要是自己家庭饮用,又或者是每到节假日很多的年轻人会购买**酒作为礼品走亲访友,这一点我们可以从酒水加盟商那里就可以了解到。**酒的消费群体多数在中老年群体主要是因为工作压力比较大,会出现一些微弱的生病的前兆,所以一些经济状况比较好的部分中老年人会选择购买**酒。但是从一些酒水代理处我们了解到有一点不好的问题就是**酒的回头客数量不是很好,因为一旦购买过一次**酒的消费者在饮用后并没有达到广告语中宣传的**治病的效果,他们就会对**酒产生怀疑,进而就会失望,这些都会成为消费者们购买**酒的阻碍力量。所以说不管是**酒生产企业还是酒水分销商都应该做到诚信销售这一要求,这才是生存立足的根本所在。

标签: 保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