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利器 分酒器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酒具云集,开瓶器(酒刀)、酒杯、醒酒器、倒酒器……但是分酒器你听说过吗?有没有似曾相识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揭开分酒器的神秘面纱吧!

红酒分酒器功能:

1、惰性气体保鲜

通过惰性气体氩气,完全隔绝瓶内酒液面与空气接触,瓶内无氧气,达到长时间保存葡萄酒单宁、果香、分杯品酒,售酒保鲜提供两星期以上的保鲜能力。氩气瓶自带方便,更换简单,使用方便。

2、保温

红酒分酒器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压缩机制冷技术,通过红酒分酒器可调的温度控制,可以按照不同的葡萄酒品种调节合适的保鲜温度,带有温度显示。

3、多瓶存放

一台红酒分酒器同时存放保准容量的葡萄酒分杯为:5瓶、8瓶、10瓶等。

4、自动分杯

每瓶葡萄酒对应一个出酒开关,每次出酒量可根据实际的需求任意设置。

标签: 分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