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世界最昂贵的香槟冰桶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亿万富翁川普曾花费36万美金购买一只自动香槟冰桶,而这个纪录近日被Van Perckens所推出的黄金冰桶所打破,Van Perckens公司专门设计限量奢侈品,今年Van Perckens以重达7公斤的20k的黄金为材料,打造了一款全世界最昂贵的香槟冰桶。

Van Perckens Nr.8 Champagne cooler,此款为稀世珍宝的冰桶,除了使用黄金和水晶等奢华素材,更结合了传统荷兰工艺,是耗费大量人力打造而成的艺术精品,非凡的时尚感将香槟冰桶提升至另一境界,此款极致奢华的香槟冰桶售价为55万欧元。

标签: 香槟冰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