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配美器 方成美意

2015-12-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想把红酒喝成一件美感十足的事情有很多种方法,对酒品本身进行甄选是自然的,而能配得上美酒的酒具,也会为饮酒本身加益添彩。红酒酒具的复杂程度,以饮酒者的专业度而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成就“大器”的大师们做不到的。

开瓶器:有酒刀、蝶形开瓶器、电动开瓶器等不同种类。

割纸器:用来割开红酒瓶口的锡纸,以便于使用开瓶器将红酒打开。

酒环:置于红酒瓶颈处,防止倒酒时漏出的葡萄酒弄污酒瓶标签。

倒酒器:可以有效防止红酒在倒酒过程中洒出来,也能加快醒酒速度。

醒酒器:让红酒与空气充分接触,去除酒品沉积的味道,年轻的酒一般醒酒时间短,年老的酒需要长时间醒酒。

酒杯:不同的酒款在不同的酒杯中呈现的色泽、味道均有差别,需根据酒款选择杯具。

酒钥匙:一种可以让红酒迅速老化的工具,能够使年轻的酒迅速老化,也能够立即辨认出红酒的陈年能力和发展潜力。

红酒温度计:用来测量红酒温度,红酒的最佳饮用温度是18℃至20℃。

分酒器:可设定所需饮用量,倒取饮用。

冰桶类:包含冰桶、冰夹、红酒桶等。

酒鼻子:葡萄酒香气的标本,是一种品酒鉴赏工具。

酒柜:专用于红酒储存,根据制冷方式及材质,有多种划分。

酒架:陈列红酒的架子,红酒需卧放。

标签: 酒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