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灯杯架 一举两得!

2015-12-08来源 : 互联网

家里的葡萄酒杯很多,不好存放?想安个酒杯架又苦于没有空间?那您千万不能错过下面给您介绍的葡萄酒杯架,**称您心意!

不仔细看,以为它只是简单的储物台,但是离近了一看,发现里面还有灯管,本以为它就是一盏**特色的吊灯时,你会发现它原来还可以收纳酒杯(看到那个T字开槽了么~刚好可以把酒杯放进去)。

不用再怀疑自己的眼睛了,它就是一物多用的杯架吊灯(Wineglass)。它是来自设计师Julian King的一个绝妙创意。它可以安装在厨房案台或者餐桌上方,既可以照明,酒杯也方便拿取。当灯打开时,玻璃酒杯能让灯光更加绚烂,是不是很赞呢!

标签: 杯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