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酒瓶尺寸大小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酿造香槟必须遵守非常严格的规定。香槟是混酿而成的。酿酒师必须调配不同年份的酒液,运用不同级别或地区的并且是不同的葡萄品种。他就像一名画家一样,运用他所有的技艺绘出*棒的佳作。下面给大家介绍香槟的分类,香槟酒瓶尺寸大小。

香槟的分类

BSA(Brut Sans Annee)即 NV,无年份香槟:无年份香槟通常采用不同年份的葡萄酒酿成,这样保持了一个恒定的风格和品质。有很多**的香槟品牌的成就都归功于这种类型的香槟。

Vintage Brut年份香槟:年份香槟的酒标上会标识具体的年份,所采用的葡萄都采摘于这个年份。这是比较稀有的,通常也会比较昂贵。

Blanc de Blancs 白中白:白中白香槟,这种香槟几乎只采用霞多丽品种。

Blanc de Noirs 黑中白:黑中白香槟采用黑色葡萄,如黑比诺或者莫尼耶比诺,但是酒体是白色。

Rosé 桃红香槟:桃红香槟通常采用两种方式酿造。

**种是放血法,用黑色葡萄浸皮,它比较少用。

第二种,混调法,也是常用方式,添加一些同样来自香槟区的红葡萄酒液到白葡萄酒液里,桃红香槟也是整个法国和欧洲**允许这样做的。

香槟酒瓶尺寸

香槟瓶可以生产各种尺寸。大多数香槟是750毫升,但也有很多其他尺寸,以适合各种场合。

Magnum 的瓶身是*适合用来陈放的。在它里面,氧化过程会慢于普通750毫升装,它使得香槟的品质和数量达到平衡。

标签: 香槟酒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